大陸民眾感謝新唐人 盼傳真相中共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7日訊】新唐人電視台長期對中國大陸,播放沒有經過審查的真實信息。最近,有到訪香港的大陸遊客對本台表示,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傳播真相,觀看新唐人的節目已經成了大陸老百姓生活的支柱 。

新唐人電視台突破中共資訊封鎖,向大陸老百姓傳播真相,建台十一年來,一直廣受大陸老百姓喜歡。日前專程來參加六四晚會的大陸遊客趙先生激動地表示,大陸市民非常感謝新唐人,他天天必看新唐人。

大陸遊客 趙先生:「說實在話,你們新唐人我很感激,你們動態網,我們那裡很多人都在看,你是我們底層老百姓現在生活的一種支持,沒有你們新唐人、動態網,我們幾乎都活不下去了,鎮壓得很厲害。」

他相信隨著真相廣傳,中共倒台不遠。

大陸遊客 趙先生:「像你們這種宣傳也好,讓老百姓接觸的面也好,還要繼續發展,只要大家都知道真相,這個政權肯定很快垮台。」

另一位來香港旅遊的廈門遊客也表示,經常觀看新唐人。

廈門遊客:「你們是新唐人電視台?(是,在大陸看過嗎?)有,有,但是要翻牆看。」

廈門遊客:「(支持新唐人嗎?)支持,加油,這種輿論自由的東西是很好的。」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