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國論壇 剖析中共滲透港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7日訊】民進黨今天(7日)舉辦關懷香港論壇,針對中共操控香港社會,提出案例。並指出,中共正在引用香港模式,全面滲透台灣。

民進黨舉辦系列關注中國因素論壇,請來資深評論員與媒體人,從香港一國兩治經驗,對照台灣。與會人士提出,中共黑手伸入香港社會,操控選舉,案例數不勝數。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社會系教授 孔誥烽:「香港在2010年發生一個公投運動,最後中共對應的方法,就是儘量壓低投票率,壓低投票率很多方法,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我們發現,我們沒有真實證據證明甚麼,但是往往都是這樣子,但是發生一些很奇怪的現象,比如說離普選投票之前兩個禮拜之前,所有報紙所有專欄作家,都沒有一個人在談論這個普選。」

中共還建置投票部隊,透過滲透香港社團,拉攏人心,儲備幽靈投票人口,手法多元而且細密。2012台灣大選結束,社會指控中共滲透台灣選舉的言論,甚囂塵上,與會人士分析,2014七合一選舉,是中共對台工作的下一個山頭。

資深媒體人 李志德:「一個極權政府,它開始玩你民主社會的遊戲規則,而且玩得比你更好,就玩這套遊戲的時候,它比你玩得更好,那它在香港事實上已經成功嫁接了,它操弄香港選制的精緻程度,是民主派完全無法抵擋的,那這樣的情況,將來可不可能發生在台灣?」

與會人士提醒政府,借鑑香港經驗,尤其中共逐步消解一國兩制,全面滲透香港,值得台灣各界警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