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里亞登陸 熱帶風暴席捲美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7日訊】從週四(6號)晚上開始,美東地區受到今年夏季第一個熱帶風暴安德里亞的影響,預計到週六清晨都可能會有強降雨。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夏季第一場熱帶風暴安德里亞(Andrea)從佛羅裡達西部登陸,預計週五會影響到整個美東沿海地區,要出門的朋友記得帶上雨具,注意出行安全。

北大西洋熱帶風暴ANDREA在墨西哥灣海面上生成,登陸美國佛羅裡達州西北部沿海後,預計將以每小時5-1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動。這次的熱帶風暴沒有演變成颶風,所以沒有給佛羅里達造成太大損失,但是還是造成部分房屋倒塌。

而這次美國東北地區受熱帶風暴影響最為嚴重的,預計會是與紐約市相隔一條哈德遜河的新澤西州。一些西方媒體都預測,新澤西將有可能在明天浸泡在暴雨中。

紐約州的長島也預計會成為較為嚴重的災區。因為長島目前還沒有從桑迪颶風的災難中完全恢復,許多住宅在經歷的桑迪颶風後,還很脆弱,居民也還沒有做好防災準備,為了避免熱帶風暴帶來的二度重創,政府呼籲長島居民用手機下載Nassau Now軟件,及時獲得風暴信息。

不過紐約的民眾也不用過多擔心,降雨從星期五晚上就會漸漸變弱,到星期六早上,氣溫會漸漸回升,從星期五最高溫67度,到星期六最高溫會上升到77度,到星期天就會恢復晴朗的好天氣,最高溫會達到81度。由於天氣反復無常,還是需要時常留意天氣情況,

新唐人記者 李若水 王崑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