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習會登場 法輪功籲法辦迫害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8日訊】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於6月6日在美國總統歐巴馬與中共主席習近平即將會晤的加州安納伯格莊園附近召開記者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懲辦元凶。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陳師眾在一份聲明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是當今世界上最嚴重的人權侵害,必須立刻停止並嚴懲元凶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等,他同時呼籲歐巴馬總統直率地向習近平提出法輪功問題,以結束迫害。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代表丹納‧邱吉爾醫生指出:過去中共一直在死刑犯身上獲取,自從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的2005年開始,勞教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代替死刑犯成為最大的器官來源。

2位法輪功學員在記者會上講述了本人及親人遭受的中共殘酷折磨和迫害。從華盛頓DC趕來的馬春梅女士講述了自己在黑嘴子勞教所遭受野蠻灌食,吊打,死人床酷刑。

參加記者會的數十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共同作證,講述了在中國遭受的肉體折磨,精神傷害,以及在經濟上的迫害。呼籲習近平能傾聽人民的聲音,停止迫害,釋放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辦鎮壓法輪功的凶手。

丹納‧邱吉爾醫生: 我們請求歐巴馬總統公開會談,要求習近平停止迫害良心犯,法輪功,藏族人,維族人和基督徒,特別是停止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這是侵犯人權的極大罪惡。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 孟珍妮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