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習會談 港人徵簽促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8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之際,一批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壓,停止反人類的強摘器官罪行。

星期五,香港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靠近紅磡火車站的天橋上,向來往的大陸遊客和市民徵簽,呼籲立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香港法輪功學員房小姐:「在香港徵簽,也是對中共惡行的揭露,這是星球上最邪惡的行為,人都想不到的事情,共產黨都可以做的出來。」

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後,途經的市民、遊客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

香港市民:「沒有人道,我都反感。死了很多無辜的人。」

大陸留學生謝先生:「這件事情是值得我們聯合起來反對的事情,你們的活動值得提倡,希望更多人加入。」

而早前,法輪功學員也在六四燭光悼念集會上徵簽,當天就徵簽了上千人。

大陸遊客:「它(中共)工人、農民都欺侮,這個流氓什麼都幹,是賣國賊。」

香港市民:「活摘器官這樣的事在國內發生,是卑鄙無恥的行為。人的生命是上天賦予的,誰都不可以拿走。如果活摘器官發生的話,即被摘取的人不再能生存,這是非常殘忍的事。」

法輪功學員會將所蒐集到的簽名,提交給國際人權機構,呼籲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