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126歲慶生 老夫子便當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8日訊】台鐵行銷越來越多元,這一回慶祝126歲生日,特別找來大受歡迎的老夫子合作,再度推出高人氣的老夫子便當,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其他週邊商品也很多元,甚至年輕人常用的行動電源, 或是觸控筆都有。

台鐵員工:「來來來,吃老夫子便當,最好吃的台鐵便當。」

老夫子叫賣便當,民眾反映超熱烈,收銀員的手都停不下來,台鐵5月13日才推出的老夫子便當,馬上搶購一空,這次再度開賣,作者王澤還特地現身拉抬人氣。

老夫子作者 王澤:「老夫子跟台鐵的結合,我覺得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意外,一個大驚喜,這種虛擬人物漫畫的組合,讓我感覺這個東西,忽然有個全新的生命一樣。」

台鐵便當不斷推陳出新,賣的「搶搶滾」,光是今年就推出好幾種,3月7號推出北海道特色便當,連日本人都說讚,5月1號阿里山森鐵交給台鐵營運,立刻開賣阿里山特色便當,6月7號趕搭鐵路節,也推出了充滿話題性的廉政便當。

不過台鐵可不只賣便當,為了歡慶126週年,其他週邊商品也是應有盡有,像這個鐵路道釘造型的鐵定成功筆,保證只有台鐵獨家販售,普攸瑪號形狀的行動電 源,也是超級卡哇以。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 朱來順:「我們也很希望就是說往後,我們多朝著跟企業結盟的這個方式來進行,能夠讓我們的商品,能夠更讓大家能夠了解跟喜好。」

台鐵運用多元的行銷方式,推出各種新創意,現在結合老夫子推出可愛商品,就是希望趁著126週年,把老字號注入新的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