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特戰部隊神秘面紗 馬:提升台形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9日訊】馬英九今天(9日)出席了報導台灣特戰部隊的專題影片首映會,特戰部隊艱辛的鍛鍊過程,被拍成了影片,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首映,除了在全球放映,這也是台灣軍事題材,首度在中國大陸播出,預估全世界至少有1億3千萬人可以看見,中華民國特戰部隊的精銳實力,總統馬英九出席觀賞,也讚揚國軍弟兄的表現。

穿著短褲,英勇出擊,特種部隊海龍,氣勢勇猛。

緊接著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弟兄,邊唱邊跳,大聲喊出口號,還有穿著迷彩妝扮的突擊兵幹訓班,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國軍實力,國防部還找來國際媒體合拍影片,紀錄台灣特戰部隊的艱辛鍛鍊,邀請藝人劉耕宏,與部隊一起體驗。

藝人 劉耕宏:「其實可以過得很愉快,我何必來這受苦呢,但是,當我真的完成任務的時候,我覺得那樣的精神,對我自己的極限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一身絕技靠得是日積月累的訓練成果,台下總統馬英九看得目不轉睛,回想起自己曾經也是陸戰隊的一員,讚揚國軍弟兄的表現。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這些菁英部隊呢,第一次在媒體上對全世界做最廣泛的播出。一方面展現出我們特戰部隊訓練的成果,一方面我相信對中華民國在全球形象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也是台灣軍事題材,首度在中國大陸播出,東南亞地區的民眾也可以一探究竟,預估全世界至少有1億3千萬人可以看見,中華民國特戰部隊的精銳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