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小威奪冠 納達爾銳不可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9日訊】法網公開賽的最新戰況,納達爾大戰五局,在延長賽險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挺進冠軍決賽。而小威廉絲擊敗了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摘下了個人第十六座大滿貫賽冠軍獎盃。

法網公開賽在6月7日(週五)的比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Djokovic),雙方大戰四個半小時,最終納達爾以6-4、3-6、6-1、6-7、9-7獲得勝利,進軍冠軍決賽。下一戰的對手將是宋嘉(Tsonga)與費瑞爾(David Ferrer)的勝方。

而在6月8日(週六),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以6-4、6-4,在一小時46分的比賽以直落二,擊敗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取得冠軍獎盃,這是她個人生涯第十六座大滿貫賽冠軍。

挪威的球迷興奮地表示:「跟半決賽的表現比起來,我覺得(決賽)太棒了,然後我想小威廉絲完成了一項壯舉。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