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與美公民完婚 歐皇室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9日訊】星期六(6月8日),在斯德哥爾摩皇宮的皇家教堂中,三十歲的瑞典馬德琳公主與美國公民銀行家奧涅爾舉行了婚禮,約有六百名賓客出席婚禮,數百位圍觀群眾在皇宮外等候,爭相一睹這對新人的風采。

現年30歲的馬德琳公主(Princess Madeleine)是瑞典國王最小的孩子,也是瑞典王位的第四位繼承人。她曾在斯德哥爾摩大學學習藝術史和人種學。近年來她和奧涅爾(Christopher O'Neill)居住在紐約。

38歲的奧涅爾是紐約銀行家,由於他不願加入瑞典國籍,並打算繼續他的商業活動,結婚後他將無法獲得瑞典公爵的稱號,不具有皇家排名,而繼續做一位美國公民。馬德琳公主也將住在紐約,繼續為她母親創辦的兒童慈善機構工作。

大約600位賓客參加了婚禮,並鳴放了21響禮炮。幾百名民眾聚集在皇宮外,爭相一睹新婚夫婦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凡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