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總管證實 建仔週三先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0日訊】今年端午節,除了龍舟競賽,更多觀眾不會錯過的,就是旅美台灣投手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12日,首度披上藍鳥隊球衣,出戰芝加哥白襪隊。藍鳥官網今天證實 王建民正式加入多倫多藍鳥隊,而且建仔還被藍鳥隊總經理安普洛斯欽點,擔任和芝加哥白襪之戰的先發投手。這是王建民睽違8個多月後,再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等了八個月,終於盼到王建民再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從上周六建仔宣布轉往多倫多藍鳥隊發展,就有消息傳出王建民將擔任出戰白襪隊主投,終於,藍鳥官網正式證實這個消息。

藍鳥官網新聞9日報導,建仔將擔任本週三藍鳥面對白襪之戰的先發投手。原本當天是安排任金茲(Chad Jenkins)先發,但是總經理安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似乎對這位來自台灣的右投情有獨鍾。

官網引述安普洛斯的話說,「儘管是在小聯盟層級,但比起任金茲,王建民過去有很多成功的表現。」安普洛斯還要外界認真看待王建民生涯的紀錄及經驗,他期待建仔重現滾地球王子威名,為球隊扛起先發擔子。

王建民本季回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從紐約洋基小聯盟出發,自延長春訓一路升到3A,在洋基3A留下4勝4敗,防禦率2.33成績,最近兩場比賽投14局無失分,上週還獲得國際聯盟單週最佳投手頭銜。可惜苦等不到大聯盟登板機會,決定接下多倫多藍鳥的大聯盟邀請函。

台北時間6月12日,王建民將再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能在端午節放假日,在家一邊嗑肉粽一邊看建仔比賽,真是送給球迷們最期待的一項大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