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兩大屠殺黑幕 杜斌遭關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前《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紀錄片導演杜斌失蹤9天後,有消息說,他被中共警方指控「印刷非法出版物」,遭刑事拘留,現在關押在豐台看守所。評論認為,這跟杜斌4、5月份的兩部作品,揭露了中共這30年來最大的黑幕有關。

「六四」前夕,杜斌剛出版了《天安門屠殺》,4月份還發行了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揭露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黑幕。

5月31號,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披露:北京市警方在沒有依法出示逮捕證的情況下,將杜斌從北京的家中秘密抓捕。

6月9號,有消息說,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指控杜斌印刷非法出版物,將他刑事拘留,現在被關押在北京豐台看守所。

北京律師 唐吉田:「對於這樣一個人,無論編出什麼樣的理由,都只是一種掩蓋,實際上就是混淆視聽。」

杜斌「被失蹤」前,曾電話連線他作專訪的《新唐人》節目主持人石濤認為,杜斌被關押應該跟六四有直接關係。

時政評論員 石濤:「今天中共的利益集團,是當初最開始的時候,所有的利益集團都集中在了『六四』被屠殺的基礎上,這樣的背景作為習近平本身來處理這件事情,似乎他自己沒有一個明確的政策,而延續了原來的中共體制的做法。」

石濤指出,杜斌4、5月份的兩部作品揭露了中共這30年來最大的黑幕。杜斌在發行經錄片時沒出問題,跟習近平處理政法委系統,從勞教所系統中選擇馬三家有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