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直飛香港 7月18日首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台南市和香港即將開啟定期航班,從7月18日起,每週將有三班飛機台南香港對飛。

嘉南科技大學學生精彩的調酒表演,為台南香港國際班機直航記者會揭開序幕。從7月18日起,每週三天,各有1班飛機來回香港與台南。

台南市長 賴清德:

「讓台南市的觀光業蓬勃發展,第二個我們希望,藉華航班機,能夠飛向國際,讓台南成為國際化的城市。」

中華航空董事長 孫洪祥:

「當然我們要盡快的,變成每日有一班,這是華航對台南、嘉義民眾的承諾,我們會很努力把這條航線發展好,讓我們一步步往前推展。」

與會的企業與旅遊人士,期望藉由通航的便利條件,帶動觀光旅遊。

景拓企業公司總經理 徐國棠:

「我們不必舟車勞頓,到高雄、桃園機場來搭機,讓我們有一日生活圈的感覺,對我們投資者來講,台商來說,我們的工作更方便。」

台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王致遠:

「經由台南機場飛往香港,然後轉往大陸沿海各地,首航典禮,可能帶動大台南觀光旅遊的重要指標。」

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預定在7月18日首航當天帶領市府團隊前往香港,行銷台南市的農產與觀光旅遊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