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龍舟賽 啦啦隊參賽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今天是端午節,新唐人亞太電視新聞部在這裡先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端午佳節愉快。首先我們帶您到中部地區的彰化鹿港,去看已經有36年歷史的鹿港龍舟賽,上午在鹿港吉安水道舉行總決賽。今年共有116支隊伍參賽,特別的是這次還有台灣職棒啦啦隊和外籍模特兒也組隊參賽,一塊兒來看看。

精彩的龍舟賽,比體力,比耐力,也比每一位參賽者之間相互的默契。

抽籤結果,彰化縣府隊 對上台灣職棒啦啦隊,由於第一次參賽,教練現場指導如何奪標。

教練v.s.參賽者:「看到旗子把它拉起來就好,不要LOST掉,人不要掉下去就好,左手要扶好,下面會有人救我嗎?」

彰化縣長 卓伯源:「今天很不幸抽籤抽到跟美女划,怕會喪失我們的鬥志,所以大家呢,今天特別有一個鼓勵,就是說萬一真的划輸了,我們就當場跳水給大家看。」

特別的是,現場還有一隊在台灣工作的外籍模特兒也組隊參賽。

參賽者 夏蕾:「我們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真的不會贏,因為我們沒有練習過,而且前面都是女生,可是我們就是一直,let’s go let’s go ,然後我們就贏了,很棒。」

這次除了每年的中部四縣市一級主管比賽,也有葡萄公主和花漾時代組隊參賽,總共116支隊伍共同體驗傳統龍舟賽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