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復出首戰白襪隊 球迷跨海集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台灣之光王建民再度復出了,他披上多倫多藍鳥隊67號球衣,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端午節一大早,國內球迷就齊聚,一起觀賞大螢幕轉播,為王建民加油,還有球迷特別穿上自製的新號碼球衣,要隔海幫王建民加油打氣。

記者 沈唯同:「王建民2006年獲得最佳先發投手的稱號,今天再次登上大聯盟的舞台,加入藍鳥隊,對戰白襪隊,今天在現場的觀眾都非常非常的熱情,一大早就來為他加油。」

球迷:「六點就來了。他這次第一次回到大聯盟先發,所以就特地來為他加油。」

球迷:「(帶什麼道具來為王建民加油?)加油棒跟國旗//相信他的實力一定可以站穩大聯盟。」

王建民重登大聯盟,球迷除了守在現場看轉播為他加油,也有人把球衣背號 改成建仔在藍鳥隊的67號,希望王建民越投越順。

球迷:「因為原本的球衣背號是7號,我想王建民今天67號,剛好差一個6,然後我就貼了一個6號上去。」

球迷:「就是希望能夠穿著他的戰袍(40號),這樣感覺比較有士氣」

球賽進行到四局下半的時候,王建民遇到亂流,被轟出三分全壘打,球迷的心情也七上八下。不過球迷說,王建民其實投得相當不錯,希望他繼續加油。

球迷:「(你覺得王建民今天投得怎麼樣?)今天投得滿不錯的//就希望他繼續加油啊,然後繼續拿勝投。」

球迷:「叫他不要緊張啊,初登板這樣就可以了,下一場再來努力這樣。」

球迷:「王建民加油!」

球迷:「加油。」

球迷:「王建民加油!」

球迷:「當然是王建民加油,然後我們也一定會全力的支持他。」

轉播現場,從第一球開始到下場的最後一刻,球迷都全神關注,不放過任何一個精彩鏡頭,這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獨有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