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端出台南粽 為地方小吃掛保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為台南肉粽掛保證,因為最近有毒食品實在太多,因此選擇地方自製手工粽,給大家品嘗。

一大鍋肉粽端上桌,立委陳亭妃,專程搭高鐵,把台南當地肉粽帶到台北,和大家分享在地滋味。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在這一波的風暴當中,我們希望端午節吃肉粽是一種風俗,吃肉粽我們可以吃的健康的肉粽,就是手工包的肉粽,所以這些都是我們台南最道地的,然後真的是一些媽媽,或是一些小吃業者所包出來的。」

俐落剝開粽葉,油亮亮肉粽,這些是台南義工媽媽的手工粽,用料簡單,但食材來源絕對安心。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最近我們台南似乎傳出說有毒肉粽,其實這個真的是因為單純廠商的問題,但是因為廠商的問題,而引發到我們一些肉粽,也受了災殃,那其實我們台南肉粽最道地的是,自己手工包的,有很多手工包它是去菜市場採買這些原料,所以都是自己監工自己監督的。」

端午節委員辦公室飄粽香,為地方小吃的安全掛保證,也替立法院增添幾分過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