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曼尼.林益全 端午獻愛探病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義大犀牛隊球星曼尼和隊友林益全,今天來到義大醫院探視病童,端午節獻愛心,但大家也關注,雖然過了外傳的611曼尼逃脫日,不過兒子小曼尼卻透露,爸爸9月可能會回美國,曼尼未來會不會留下來為球隊效力,他本人又是怎麼說呢?

帶著墨鏡,一身休閒裝扮,義大犀牛球星曼尼和林益全,到醫院探訪病童,不只醫護人員陷入瘋狂,拿著手機猛拍照,還有病友,即使吊著點滴,也要跟曼尼合照,就連到了病房。

病童家長vs.義大球星 曼尼:

「謝謝,曼尼,謝謝,謝謝。」

曼尼跟林益全獻上氣球給生病的小嬰兒,反倒是家長看起來更興奮。而11月要當新手爸爸的隊友林益全,也在曼尼鼓勵下,來場抱嬰兒初體驗,犀牛球星今天化身愛心大使,不過外界依舊關注曼尼動向,因為即使過了外傳的611曼尼逃脫日,但小曼尼卻透露爸爸,可能在9月回美國,曼尼未來會離開,還是留下來為球隊效力呢?

義大球星 曼尼:

「把球場的事留在球場上講,現在不是時候。」

義大球星 林益全:

「曼尼跟球團保證會把整個球季打完,所以我們也很期待跟他一起打總冠軍,然後把總冠軍留在犀牛。」

曼尼雖然口風很緊,但知道今天台灣人,都在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他也給了建仔滿滿祝福。

義大球星 曼尼:

「祝他好運。」

曼尼對於未來動向低調,只希望在端午節這天,和隊友一起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