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穿越時空 領各界人士親歷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5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結合互動科技和傳統文化,在花博爭艷館舉辦「穿越時空大展」,同時也舉辦星光之夜,讓參與來賓實際穿上漢服,通過互動科技認識寫實油畫、古典音樂、和武術等古典藝術文化,讓現場來賓穿越時空,親身經歷正統文化之美。

活動主持人:「披在皇后肩上那深青色的,叫作霞帔。」

寬衣大袖、鳳冠霞帔,雍容大方,華麗典雅。手拿書卷,頭戴「東坡巾」,一身宋朝服飾,滿滿文人氣質。仔細一看,他們可都是公司的董事長和夫人,第一次穿上漢服,體驗傳統文化之美。

科技公司董事長 施素惠:「這是人生一個很大的嘗試,非常不一樣的嘗試,我老公呢就說,讓我來參加這個,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我今年65歲,我覺得這是我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一個,最棒的一個生日禮物。」

金屬公司董事長夫人 潘素文:「非常非常的專業,而且非常的細膩,他每個點,包括化這個妝好了,化這個妝那麼細膩,我們選什麼衣服,他就會配什麼,這個配件等等,他不是隨便配,很講究的,非常講究,從化妝其實就很講究的。」

科技公司董事長 施素惠:「這套服裝是得獎的,他們比賽得獎的,我這麼樣子的有福報,可以穿上來,穿上去整個的高貴莊嚴、端莊、賢淑,那種氣質呢,油然而生,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做夢都會笑。」

除了體驗漢服之美,今年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VIP星光之夜,還邀請貴賓,通過互動科技,體驗傳統文化內涵。

國民黨中常委 謝坤宏:「昨天有一個光波,我們看似湖面,其實是用燈光打造的,只要手一碰,他整個的波會呈現不同的景色,我想不來真的很可惜啊。」

台北仕貿獅子會長 姜秀金:「我覺得這個很有文化的氣息,然後可以帶動到我們的整個科技文化。」

國民黨中常委 謝坤宏:「不僅看到他是大而美,也看到了新唐人把中華文化,鉅細靡遺的表現出來,在每一個角度的呈現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結合了互動科技,還有我們推動的正統文化,讓大家更進一步的了解,正統文化的內涵跟美好。」

通過互動科技,穿越時空,五千年的文化不再遙遠,也讓忙碌的現代人,重新體驗古時的寧靜與平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