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障礙賽 拒跳.摔馬場面驚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5日訊】精采的馬術障礙賽今天在高雄登場,還用高雄的地標建築來當障礙架的裝飾,來自全國60多位選手展現平日苦練成果,其中也包括去年110公分障礙積分賽的冠軍,今年他只有19歲。

全國馬術積分賽在高雄大樹區登場,選手們駕馭駿馬在場中奔馳,還得跳過層層障礙。

全國最大的馬術競賽事,選手和馬匹似乎同樣緊張,不但有馬兒兩度拒跳遭到淘汰,還有女選手意外摔馬。

現場民眾都捏了把冷汗,還好人沒事。這場比賽有不少選手年紀都很輕,今年19歲的蘇志展,是去年110公分障礙積分賽的冠軍,原來他不只是位騎師,平常還是負責照顧馬匹的廄務員。

騎師 蘇志展:「去年高中畢業就在馬場工作,一天有不同的馬要騎,大概三、四匹這樣。」

場中滿滿的障礙架,看的到龍虎塔、85大樓等高雄地標,要透過全國最大的馬術賽事,行銷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