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峰會召開在即 冰淇淋搶搭順風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6日訊】即將於週一舉行的八大工業國集團(G8)峰會,開會地點選在北愛爾蘭。當地有一家冰淇淋店,專門為前來開會的領袖們,製作獨一無二的同名冰淇淋。冰店的經理說,歡迎這些領導人前來嚐嚐這些屬於他們的好味道。

北愛爾蘭的恩尼斯吉林鎮,有一家人氣超高的冰淇淋店。店裡的招牌就是各國領袖的特製冰淇淋。想要來點「歐巴馬核桃」口味?還是「梅克爾黑森林」口味的冰淇淋?這裡都買的到。

店經理莉莉(Una Lilley)除了研究冰淇淋配方,還花了很多時間研究行銷的手法,果然冰淇淋推出後大受歡迎,生意好到忙翻天。

冰淇淋店經理 莉莉:「像歐巴馬核桃的口味,是我們發現歐巴馬本人喜歡核桃和杏仁,所以我們幫他製作了堅果口味的冰淇淋,希望能邀請歐巴馬來店裡一嚐。」

莉莉還說,如果查不到領袖喜歡的口味,就以當地的特產來設計,比如俄羅斯總統普丁的是伏特加咖啡酒的口味,而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的是伊頓草莓奶油口味。法國則是馬卡龍(Macaroon)口味。

顧客 摩菲:「這是我第二次來買黑森林櫻桃口味的冰淇淋,真好吃。」

這次八國集團峰會的舉辦地點,距離莉莉的冰淇淋店不遠,莉莉希望有機會能邀請各國領袖,品嘗她特製的冰淇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