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衛冕總冠軍 詹姆斯蟬聯MVP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1日訊】今天雖然是上班日,不過喜愛NBA的觀眾朋友, 九點整是不是也找機會守在電視機前,關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搶7 的最終戰呢? 熱火和馬刺,雙方形成拉鋸戰, 上半場熱火隊只以2分微幅領先,在最後兩分鐘,小皇帝詹姆斯與韋德聯手攻下5分,加上強力防守,終場熱火隊以95比88獲勝,詹姆斯也連續第二年榮膺總決賽MVP,成為繼喬丹之後,第二位連續兩個賽季 包攬季賽和總決賽MVP的球員。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搶7最終戰,雙方形成拉鋸戰,上半場熱火隊只以2分微幅領先,在最後兩分鐘,小皇帝詹姆斯與韋德聯手攻下5分,加上強力防守,終場熱火隊以95比88獲勝,詹姆斯也連續第二年榮膺總決賽MVP,成為繼喬丹之後,第二位連續兩個賽季 包攬季賽和總決賽MVP的球員。

上半場,熱火隊就展現奪冠決心,小皇帝詹姆斯,攻下15分,閃電俠魏德也展現絕佳狀態,進帳14分。

馬刺方面,37歲的老將鄧肯,同樣表現傑出,上半場攻下13分,讓熱火隊僅以2分微幅領先。

雙方持續拉鋸,熱火隊僅僅保持微幅領先,最後兩分鐘比賽,靠著成功防守以及詹姆斯、韋德聯手攻進5分,終場熱火隊以95:88拔下勝利。

而小皇帝詹姆斯在全場砍下37分12籃板4助攻,也讓他再度拿下總冠軍賽的MVP。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