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商品發表 倫敦展9項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1日訊】三星電子20號在英國倫敦舉辦產品發表會,發表了3款智慧型手機,一款世界最薄 10 吋平版電腦等 9 款全新系列產品,現場吸引了超過 3千名媒體與合作廠商,一起來看看。

三星電子這次在倫敦的產品發表會上,一口氣公布了 9 款 GALAXY 與 ATIV 全新系列的產品,包括防水版、縮小版以及「相機」版等三款智慧型手機,以及旗下首款可交換鏡頭無反光鏡智慧相機,一款號稱世界最薄 的10 吋平版電腦等新品。

今年三星電子的發表會場地,同樣選在英國倫敦市區的伯爵宮展覽中心(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現場湧入來自全球超過 3,000 人的三星合作商與媒體到場觀看。

而從這次的三星電子發表會可以看見,不管是手機、筆電還是相機,雖然推出的產品雖然可預期,但也幾乎都是走在市場前端的展品,全面搶攻全球市場的意味濃厚。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