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記者會:中國遍地法輪功傳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4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鎖定,陳光誠今天(24日)在台灣的第一場公開行程,吸引超過百位中外媒體記者,關注陳光誠台灣人權之旅。陳光誠在記者會上,一一回答媒體提問,同時,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陳光誠在記者會上說,中國農村可以一夜醒來遍地都是法輪功的傳單,證明中共的打壓,已經失敗。

超過120位記者、40多家國外媒體,這是陳光誠到台灣的第一場國際記者會。

陪同出席的包括紐約大學教授孔傑榮、多位台灣學者,與關心中國人權的立法委員。陳光誠說,此行的目地,就是向台灣學習民主經驗,同時提醒台灣各界認清中共政權。

中國維權律師 陳光誠:「目前我覺得應該要有一個變化,應該把跟中共當權者打交道,轉移到和大陸普通維權民眾打交道上來,這樣更有利於中國大陸早日走向民主,這樣也正是反應了大陸的民意,而不僅僅是幾個當權者的意思。」

陳光誠被問到,如何看待中共迫害法輪功,他以「失敗」兩個字,來形容中共所發動的迫害。

中國維權律師 陳光誠:「儘管這麼多年來、從好像是九九年就開始迫害,這麼多年來但是我們看到,一夜醒來在農村遍地都會是法輪功的傳單,可以說這種打壓,是失敗的。所以說任何為了它一己之私利所做的事情,久而久之是不會得逞的。」

隨後陳光誠前往中央廣播電台,錄製對大陸廣播節目。同時在節目中,強調短波對於中國民眾獲得自由訊息的重要性,呼籲台灣不要輕易棄守,這個促進中國民主化的利器。

在台灣第一天的行程滿檔,陳光誠接下來將展開為期半個月的人權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