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遭秘捕 民運人士籲施壓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4日訊】陳光誠來台,各界聚焦中國人權問題。透視焦點來帶您關心,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的攝影師杜斌,遭中共秘密逮捕二十多天。目前馬三家受害人已經發起連署,搶救杜斌。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與中國民運人士燕鵬表示,中共荒謬抓捕,中國需要更多有良心的人站出來,他們也呼籲國際向中共施壓,立即釋放杜斌。

神情凝重,沒有笑容,東北訪民劉華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手上拿著標語,寫道「我們是走出馬三家的女人,強烈要求中國政府釋放維權作家攝影師杜斌」,為揭露馬三家酷刑而遭囚禁的杜斌發聲。

曾在中國受過迫害,游泳渡海來台的民運人士燕鵬說,中國民心向背,越來越多人敢站出來。

中國民運人士 燕鵬:「需要有更多於像這樣,敢於向中共挑戰,敢於揭露他們的黑暗,敢於講真話,這樣的話,可以讓更多的人能夠明白真象,更多的人來保護自己的權益。」

燕鵬呼籲,國際上應該向中共施壓,讓杜斌歸來,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也說。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當國際社會也意識到中國完全不遵守我們所通用的遊戲規則,它是一種荒謬的狀態的時候,我們不要走同樣這樣一條路,不要把荒謬,因為習以為常,而覺得它是天經地義。」

中國民運人士 燕鵬:「更多有良知的國家、團體以及媒體,以及政府能夠給中共適當的壓力。」

目前訪民劉華已經以受害人身分發起搶救連署,杜斌的妹妹也挺身在北京豐台區看守所門外舉牌抗議,杜斌揭發馬三家勞教所迫害法輪功與訪民後,國際關注聲浪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芝瑄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