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聲援法輪功 反對梁振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4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週日(23號)舉行反對梁振英迫害的集會遊行,抗議一年多來行政長官梁振英縱容青關會、教唆食環署侵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多位中港台的知名人士發言,呼籲民眾支持正義的聲音。

約七百名法輪功學員下午一點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

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灣仔等港島區鬧市,並以金鐘的政府總部為終點,沿途還有許多大紀元義工派發這份特刊。

遊行隊伍吸引了許多大陸遊客的目光。

大陸遊客:「好多東西是無法想像的不一樣,像這種東西在那邊是完全見不到的。場面非常有秩序。」

大陸遊客:「有點震驚吧!國內沒見過。」

下午3點,遊行隊伍抵達政府總部。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持續一年的青關會和食環署對法輪功學員的侵擾,特首梁振英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悉心栽培成為香港紅色代言人的特務,涉足紅黑兩道,追隨江派的指揮棒在香港攪局,在法輪功問題上綑綁中共高層。說白了,梁振英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走狗。」

多位議員及中港台知名人士到場或透過錄音、錄像發言聲討梁振英,要求梁盡快下台。

香港工黨主席 李卓人:「我們看到有很多在旺角行人專用區滋擾法輪功的青年關愛協會打人,已經上升到一個暴力的事件。大家更加要找更多人出來,七一一起爭取普選,要梁振英下台。」

集會在下午5點半結束。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