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開打 費德勒晉級.納達爾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5日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星期一(24日)在英國倫敦正式開打。為了一睹比賽的精彩賽況,數千名球迷在球場外排起長龍,不少人甚至在場外徹夜排隊守候。而力求衛冕冠軍寶座的網球天王費德勒也在比賽中順利晉級,不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卻在第一輪大爆冷門,慘遭淘汰。

站在隊伍的尾端向前看,除了人,還是人,球場大門連個影都看不到。很多球迷們就這樣排了整整一夜。

每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第一天,都會出現這樣的超級長龍,因為只要人們敢於排隊等上24小時,就有機會買到入場門票。而今年排隊的人數更是多得破紀錄。

彼得伯勒球迷 科林‧葛列格:「因為比賽第一天真的非常特別。所有的場地都是全新的,第一場比賽有時會出現令人驚奇的狀況,而且可以跟一些不錯的球迷一起進場觀賽。」

在第一天的比賽中,力求衛冕冠軍的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與來自羅馬尼亞的漢尼斯古(Victor Hanescu)開打。

雙方實力相差懸殊,費天王輕輕鬆鬆只花了68分鐘時間,就以6-3、6-2 、6-0直落三盤,讓世界排名第48的漢尼斯古打包回家。

瑞士網球選手 費德勒:「我做好了打滿5盤的準備,每次比賽都是。我很高興今天比賽打得很順利。」

而奪冠熱門之一,被稱為紅土之王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卻爆出超級大冷門,連輸三盤敗在世界排名135的達爾西斯(Steve Darcis)手下,現場球迷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在女子方面,3號種子莎拉波娃力克法國新星梅拉德諾維奇,晉級第二輪。而5號種子艾拉尼則是意外出局,敗給波多黎各小將普伊格。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