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諾登在哪? 俄總統:還在莫斯科機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6日訊】洩漏重大國安機密的美國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行蹤成謎。俄羅斯總統蒲亭星期二(25號)證實,史諾登至今還滯留莫斯科機場內的過境轉機區。美國國務卿凱瑞呼籲俄方冷靜,尊重配合美方執法。

莫斯科機場內人來人往,美國前中情局洩密者史諾登,進入俄羅斯已經要滿三天,至今還沒有離開,史諾登現在到底在哪裡?

俄羅斯航空 AEROFLOT 飛機駕駛:「沒有特殊的旅客,沒有,沒有,都沒有,只有一大堆記者,哈哈哈。」

史諾登星期一(24號)原本要搭機前往古巴,最後竟然是空包彈,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週二證實,史諾登至今仍滯留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過境轉機區,並表示拒絕交出史諾登。對此,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美方已經以間諜罪起訴史諾登,並呼籲俄羅斯尊重、配合執法。

美國國務卿 凱瑞:「當然美俄之間沒有引渡條款,但仍然存在國與國之間的行為準則。」

美國國務卿 凱瑞:「我們單純的向俄羅斯的朋友們呼籲,請尊重一個夥伴國家,另一個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已經依法律程序提出正常請求,進行執法。」

俄羅斯當地消息指出,史諾登並沒有入住過境旅館,也沒有人看到他出來。但美國CNN報導,自從史諾登洩密後,恐怖分子已經開始改變通訊和聯絡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