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香港宣傳 劉德華鄭秀文秀舞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6日訊】藝人劉德華及鄭秀文這對影壇情侶,連日來密集式地出席新片《盲探》的宣傳活動。華仔透露自己為揣摩盲人角色,曾經親自前往盲人中心取經。兩人更大秀舞技,重現戲中的舞蹈片段。

劉德華與鄭秀文(Sammi)相隔10年再度聚首,在香港一個商場宣傳《盲探》時,吸引了大批粉絲捧場。華仔透露,為揣摩戲中的盲人角色,曾親往盲人中心取經,了解盲人的生活細節,更從中獲取演戲靈感。可以說受益非淺。

香港明星 劉德華:「很多人告訴我們聽,你們演盲人,整天都演他們看不見東西,其實我們的盲人,每一個的動作,都希望所有人都覺得他們看得見東西,所以在這部戲裡面,大家不覺得我盲。」

華仔、Sammi與現場觀眾互動頻繁,主辦方更邀請觀眾以兩人戲中的造型出場,以及重現他們在電影中的舞蹈。華仔、Sammi隨後亦親身示範,大秀舞技,令觀眾大飽眼福,華仔表示,他和Sammi間的默契已經到了渾然天成的地步了。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