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死書 邀法輪功等50受害方究責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7日訊】外界持續聚焦中國人權惡況,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今天邀集中港台知名人權家,舉行新書發表會,這本名為「中國生死書」的著作,集結了50多位受迫害中國人 士的親筆見證。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維權律師陳光誠在會上呼籲,外界共同要求究責、審判迫害元兇,中國才可能走向法治。

媒體矚目下,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發表新書,集結50多位海內外受中共迫害人士的親筆見證與30多位關心中國人權專家的文章,要求究責中共,還中國民眾人權。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法輪功學員是受到酷刑迫害最嚴重的團體,受到了活摘器官,如此可怕的暴行,一定要把元兇給起訴、判刑,然後還給所有的受害人,包括陳光誠的家 人,包括所有的政治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團體,一個歷史的交代,一個民事的賠償,中國才可能走向法治。」

包括法輪功學員遭活摘器官的暴行,書中還提到,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律師高智晟、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而遭囚禁的攝影師杜斌、還有多位同樣遭毆打囚禁的維權作家、律師。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以親身經歷,呼籲外界持續關注。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這些親身經歷它的迫害的人,用筆記錄了這段歷史,面對這樣的高壓,中國公民社會依然在蓬勃發展。」

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說,台灣立院已經通過救援中國良心犯提案,醞釀更積極反迫害行動。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豈止4033,4萬033都可能嫌少。(中共官員)人肉搜索,我絕對做得到,他如果幹過一件人權惡事,他是一個惡棍,別想來,台灣不歡迎你,我 跟各位預告,這是一個歷史時刻,你們將會看到非常多,你在這個時代躬逢其盛,非常偉大的事要發生。」

呼應中國的民心思變,新書發表會上,包括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民運人士吾爾開希、香港議員何俊仁等受邀出席,吸引台日與外國媒體,聚集下一波救援中國人權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