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新健康節目 解決生理期疑難雜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8日訊】有五成的女性,有生理期的困惱,到底該怎麼解決,今天晚上新唐人「樂活中醫」節目九點首播,邀請知名中醫師胡乃文,帶您分析,女性生理期疼痛的原因,還邀請到,料理達人教你製作玫瑰料理,減緩生理期疼痛。

新唐人「樂活中醫」節目,今晚九點首播,高達五成的女性有生理期疼痛的困惱,第一集節目,就邀請知名中醫師胡乃文,分析女性生理期疼痛的原因。

主持人 李小昆 :「我看到我一些同事,她們有時候那個生理期痛的時候啊,甚至會嘔耶! 」

上海同德堂中醫師 胡乃文:「會嘔吐、甚至於會在地上打滾都有可能。」

主持人:「要不然就是坐在那裡都不能動了、不能工作了! 」

中醫師 胡乃文:「那這種情況呢,大部份都是淤血的疼痛。」

玫瑰花有理氣、散瘀的功效,可以舒緩生理期疼痛,節目中,也邀請料理達人,提供一道道可以吃出健康好氣色的玫瑰料理。

專家表示,正確搭配飲食習慣,透過幾項撇步,就能讓您臉色紅潤氣色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晚上九點的「樂活中醫」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