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作品結合空間設計 更顯相得益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8日訊】看展覽一定要到美術館嗎?在竹北有一家藝術整合設計公司,提供場地免費舉辦各種免費的人文藝術展覽,除了讓藝術家們有發展曝光的舞台空間,也希望讓民眾更貼近感受到美的事物與環境。

「虎嘯聽濤」,取景自長江河道最上游、最狹窄的部份,滾滾波濤,讓人感受到浪濤聲的氣勢磅(石薄),在挑高寬敞的空間裡, 更突顯動中有靜,相得益彰。

這是一家藝術整合設計公司,義務提供場地舉辦藝文展覽,希望讓有實力的藝術家能有一個揮灑展演的舞台。 

元智大學教授 莊崴:「它本身是由一群年輕的設計師所組成的一家從規劃到室內設計,其實它跟一般的設計公司最大的一點不同是,規劃出了一個很大的展藝中心。」

藝術整合設計公司設計總監 陳秉庠:「縣政府的任何的文化中心或美術館如果沒有相當的人脈關係,甚至連排兩年半都排不進去,所以我們才會成立一個這樣的藝文的平台,是免費的讓所有的藝術家來這邊自由的成長。」

善用室內設計美學的專業,加上一份熱忱與巧思,打造出這個與民眾藝術交流的對話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