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旅遊節 後慈湖交響樂中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炎炎夏日很多人都懶的出門,寧願待在家裡吹冷氣,其實如果在優美的風景裡聆聽交響樂,也會令人感到神清氣爽,桃園今年的北橫旅遊節,本週末在後慈湖舉辦開幕音樂會,以前難得一探究竟的神秘後花園,今年也列入旅遊節景點,要讓遊客享受桃園的好山好水。

動人的交響樂, 就在一旁的湖光山色中演奏,這裡是風光明媚的後慈湖,原本是神秘軍事禁地, 今年的北橫旅遊節, 也列入遊玩景點之一,音樂伴著美景,讓現場民眾陶醉不已。

民眾:「聽到夏蟬的聲音, 能夠自然跟人文的結合, 真的很棒。」

民眾:「心情感覺非常的清爽。」

觀光行銷局副局長 盧鏡羲:「來一趟後慈湖,我們可以了解很多60年代的歷史背景,可以看到更多的桃園美麗的生態植物、動物,清幽的空氣非常讓人心曠神怡。 」

解禁的後慈湖, 揭開往昔神秘面紗,這次旅遊節不但開放婚紗攝影,還為情侶打造愛情椅。

情侶:「感覺不好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兩個人過來一坐, 馬上感情就變好了 ,就是滿和好,就是對著大自然會讓人心情都沉澱。」

桃園縣副縣長 黃宏斌: 「北橫有夠幸福(旅遊行程) ,是包含北橫20個景點的旅遊,還有小烏來開放婚紗的攝影,以及後慈湖也開放婚紗攝影。」

桃園的好山好水 讓每年的北橫旅遊節充滿驚喜,今年在後慈湖的音樂會,為暑假的北橫之旅,拉開美麗的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