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辦畫展 黃小柔楊乃文秀才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一場由藝人們創作的藝術畫展「藝於常人」,今天(29日)下午在台北南京西路上正式開幕 ,主要由熱愛畫畫的藝人黃小柔策劃,把自己平時創作的私房作品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並邀請到楊乃文、郭彥甫等明星好友共同參展,讓大家看到藝人們不同於螢光幕上的另一面。

主要策劃人黃小柔表示,剛開始提議要辦畫展時,多數人的反應都是「怎麼可能」,真正跨出這一步後,才開始有成就感。

藝人 黃小柔:「今天真的把畫展給展起來之後,其實我個人很感動,就是好像就是挑戰自己的一個夢想,一直不敢實現的夢想。」

藝人在繪畫中找到表達的新空間,好久不見的女歌手楊乃文,就是如此。

藝人 楊乃文:「我在高中的時候本來就有修藝術,因為自己很喜歡畫畫,就覺得可以表達一些文字不能表達的東西。」

藝人 黃小柔:「就是用畫畫的方式來解壓這樣子。」

平時低調的楊乃文,也談到把自己的私房作品拿出來參展的感覺。

藝人 楊乃文:「其實還滿奇怪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些東西會變成所謂真正的作品,然後會有人希望看到。」「其實我之前真的比較喜歡的幾幅畫,也都送給我很好的 朋友了,包括我自己的藝術老師,在很多年前。所以,對啦,這些本來就都要積灰塵的東西,就被揪出來就對了。謝謝小柔。」

熱愛畫畫的黃小柔希望藉由畫展,讓大家看到藝人不同一面的才華,也希望將來場地能規劃給新人藝術家有一個展出作品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