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澀到成熟 蘇打綠再登海洋音樂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國內樂團蘇打綠,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最早登上舞台是在2003年的熱浪小舞台,在2004年獲得評審團大獎而走上演藝圈,今年蘇打綠將重返2013年,第十四次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季,回顧過去這十年,從沒沒無聞,到成為國內知名樂團。蘇打綠說,希望藉這個活動,也提醒自己找回青澀單純的認真態度。

蘇打綠主唱 青(峰):「清醒前的一秒鐘,那窗前人影,匆匆欣賞誰眉宇,追逐的遊戲。」

明快節奏的風格,吸引台前觀眾目光,這是2004年蘇打綠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不知道是不是跟現在差別很大?睽違將近10年,蘇打綠再次重登2013年貢寮海洋音樂季。

主持人VS.蘇打綠團員 阿福:「(初登場的時候是甚麼樣的心情,那時候的心情?)那時候其實我們還是大學生,我那時候大學生當作是一個遊玩。」

蘇打綠團員 馨儀:「其實很輕鬆,老實說如果跟,現在任何一場演出比起來,那次真的是,我們人生最輕鬆的時候吧」

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還贈送蘇打綠團員,用歷年照片拼貼而成的大型看板,不過或許是造型差很大,每個人看了都不禁笑了出來,馬上就開始互相吐槽。

蘇打綠主唱 青(峰):「當時實在是非常的土啊!馨儀當時是一個男孩呢」

蘇打綠團員 馨儀:「有時候長頭髮的男孩。」

蘇打綠團員 阿龔:「大家現在不要去找我跟她的合照。」

蘇打綠團員 馨儀:「有一種好像,日子倒著過的感覺。」

走過十年,蘇打綠歷經風風雨雨,差點一度散團,不過因為堅持,也讓他們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蘇打綠團員 馨儀:「在那個解散的過程之中,就成為另外一個新的開始,我覺得應該也是一個很奇妙的故事,就是讓大家知道說,其實沒有甚麼事情是一定會怎麼樣。」

主辦單位表示,2013貢寮海洋音樂季將在7月10號到14號登場,除了蘇打綠外,五月天團體也將登台演出,預估將吸引超過百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