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16強賽 小威出局喬帥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日訊】再來關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星期一(1號)進入1/8決賽,再次爆出冷門,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絲不敵德國甜心李西琪,離開本次賽場。中國選手李娜則是輕鬆闖進8強賽,而在男單方面,喬科維奇也不負眾望,穩步挺進八強。

女單第四輪比賽,美國名將小威廉絲遭遇德國甜心李西琪的頑強抵抗,在決勝盤領先的情況下讓李西琪成功上演大逆轉,最終以2-6,6-1,4-6落敗,沒能進入八強,終結了小威廉絲35連勝的夢想。

在第四輪比賽中,中國選手李娜發揮不錯,以2-0輕鬆將11號種子、義大利老將文奇送回家,進入前八強。

男子方面,所有前溫網男單冠軍中唯一還未遭淘汰的只剩下喬科維奇。在今天的比賽中,喬科維奇穩紮穩打,儘管第三盤略顯艱難,最終仍以6-1,6-4和7-6連下三盤,將德國選手托米‧哈斯送回家,穩步邁入八強賽。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