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明春開拍 日社長來台勘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日訊】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後對日本伸出援手,日本傳播公司將斥資10億日元籌拍名為「Formosa」的電影,故事情節是以二戰前後、台日之間的連結為主軸,社長橫地直英日前(1號)實地到嘉義縣勘景,並且拜會嘉義縣縣長張花冠。橫地直英還當場邀張花冠在片中軋上一腳。

即將籌拍的這部名為「Formosa」的電影,預定選在2014年的春天開拍,其中70%的場景選擇在台灣拍攝,因此讓這位傳播公司的社長橫地直英特地跨海來台勘景。

HOPE傳播社長 橫地直英:「剛剛有去看一些以前日本殖民時代留下來的建築,以前留下來的建築,特別印象深刻。」

這部電影將以台灣光復前後所發生的故事為主軸,女主角也將由台灣藝人主演;預計拍攝期間半年,2014年8月殺青出片。

HOPE傳播社長 橫地直英:「拍的就是從日本的角度,看戰前戰後,還有現代。以現代作開始,最主要是以現代為主軸,然後再以戰前跟戰後中間發生的故事。」

嘉義縣縣長 張花冠:「他們在拍這個片子的時候,我們會給他最大的熱情跟行政支援;也讓嘉義、讓世界看見嘉義。」

嘉義縣縣長張花冠也允諾全力協助,希望這部電影早日殺青,能夠讓台灣的嘉義縣揚名於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