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英議會放映 議員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7月1日,《自由中國》公映版在英國議會大廈內舉行放映專場會,保守黨議員尼爾.帕里什主持了這場放映,曾任保守黨影子內閣國防大臣的朱利安.路易斯議員、大衛.伯羅斯議員,和來自其他國會議員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以及主流人士參加了這場放映會。

帕里什(Neil Parish)議員談到,影片突出表現了法輪功在中國的遭遇,還包括活摘器官的恐怖事實,這正是他把《自由中國》帶到英國的權力中心--議會大廈內放映的理由。

保守黨議員 Neil Parish:「我們應該做工作使 BBC、BBC2、BBC4、第4新聞頻道放映、 我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讓公眾看到這部影片, 我們也應該促使其在網路的流傳,特別是使其回到中國,那個發生這些事的地方,這些事都很關鍵。從政治方面來說,我們非常熱切地想把這些資訊集中起來,與邁克和其他人一起去見外交部長韋廉‧黑格,因為我認為讓政府最高層關注此事是很重要的。」

帕里什議員還於上週一(6月24日)在議會大廈內主持了有關「活摘器官」的說明會,並表示會採取一系列舉措,促使英國政府採取行動,反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來自美國的影片聯合製作人之一兼導演 邁克‧波曼(Michael Perlman)一起主持了電影放映後的觀眾提問。

導演 Michael Perlman:「我對於今天的放映感到很高興,恰值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在議會作證之後,他們上週為『活摘器官』的問題而來。我認為更多的國家正在了解此事,開始立法結束這種事情。」

帕爾默(Valentine Palmer)曾是影視歌三棲演員、主持人和導演, 「如果任何人,掌握權力的時候施以腐敗, 那都是不道德的, 而且自身會充滿恐懼,恐懼被發現(他們不是好人),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不是好人,所以邪惡假裝善良,但早晚會掩蓋不住。」

當天的放映會,議員們和其他觀眾都被影片所反映的事實以及主人公的勇氣所震撼和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瑩 羅元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