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促梁振英下臺 回應七一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香港七月一號的大遊行,有43萬香港人走上街頭,表達落實一國兩制的和要求真普選的訴求,並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臺。週二,梁振英回應時,並沒有對遊行人士的訴求表達意見,多位議員批評梁振英施政失敗,要求他立即下臺。

議員黃毓民表示,今年七一遊行人數達到43萬人,是對梁振英政府投不信任票。他表示,一年前人民力量已經高叫梁振英下臺,今年民怨更加沸騰。

香港立法會議員 黃毓民:「一年而已,短短一年,叫梁振英下臺的聲音,比去年多很多,他自己完全沒有感到欠缺不足,或者有反省的,我覺得這個政府要繼續敗壞下去。」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在遊行隊伍中,不斷有人提出梁振英下臺的訴求,無論中央怎麼看,對他本身未來的管治都出現很大問題。」

另外,中共官方喉舌環球時報星期二發表評論,將數以十萬計市民遊行演譯成「新傳統節目」,更指港人表達不同訴求「很廉價」。有議員表示極度不滿。

香港立法會議員 劉慧卿:「我覺得大陸的媒體,如果他不是很了解香港的情況,誤導內地人民,對個個有損害。」

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孔令瑜要求梁振英立即下臺,回應七一民眾訴求。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