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足球名將 布魯諾.喬爾達諾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4日訊】看看海外其他運動家,義大利足球名將 布魯諾‧喬爾達諾,曾經拿下賽季最佳射手,和球王馬拉多納並肩作戰,紅極一時,日前他在紐約接受新唐人專訪,來看這位足球名將的故事。

在世界足球史上,湧現出了許多綠茵豪傑,他們是不同時代球迷心目中的英雄,是他們心中不可磨滅的記憶。今天我們採訪的這位足球明星,曾在1975年到1985年效力義大利豪門俱樂部拉齊奧隊,是78~79賽季的最佳射手,1985~1988年,他轉入那不勒斯隊,與馬拉多納、卡雷卡並肩作戰,紅極一時,他就是義大利足球名將布魯諾‧喬爾達諾。

提到在紐約的生活,布魯諾表示短暫而又愉快。]

像所有喜歡踢球的孩子一樣,布魯諾的足球生涯也是從大街上、教堂邊、社區的空地上開始的,直到他在18歲時加盟拉齊奧,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而在那不勒斯與馬拉多納和卡雷卡的鋒線組合,堪稱他職業生涯中的經典。

義大利足球名將 布魯諾‧喬爾達諾:「我很榮幸成為這個進攻組合的一員,許多年後我們還是能聽到世界各地的人談論它。」

現在的布魯諾早已退役並成為了一名足球教練,他很有可能來美國執教。

義大利足球名將 布魯諾‧喬爾達諾:「我去年十月來的,跟這邊的相關人士交談過。正因為這兒有一些人認識我,知道這個社會,我現在回來了,可以進行有關對話,但以後的事我就不知道了,碰到良機總是需要些運氣。」

採訪最後,布魯諾還跟我們分享了他對明年巴西世界盃的預測。

義大利足球名將 布魯諾‧喬爾達諾:「歷史告訴我們,在南美的比賽總是南美的球隊取勝。從沒有國家能在阿根廷的比賽中贏阿根廷,巴西和烏拉圭也是同理,所以我相信巴西最有可能獲勝;它的主場優勢會是個決定性因素,阿根廷也一樣。

直到現在,布魯諾的球迷見到他還是激動不已,他們會與他擁抱、合影,談論他在往昔歲月的點點滴滴。更重要的是,大家希望他在以後的路上,繼續留下精彩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