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熱浪一波波 墾丁水上活動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4日訊】連日來的高溫,創下歷年來的最高,許多民眾想要清涼一下到海邊消暑,接下來這則新聞就將帶您到南台灣,墾丁海邊的水上活動一直受到國內外遊客的喜愛,讓我們透過鏡頭帶大家去消暑一夏。

盡情享受快速奔馳在海上的快感,飽覽一望無際的藍天大海。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大腳丫、甜甜圈等水上活動,吸引許多追求刺激或是喜歡挑戰的遊客下海戲水,讓整個南灣像個熱鬧的夏日嘉年華。

民眾 吳小姐:「我會比較喜歡來玩水上的,因為這樣才過癮啊,才過癮。」

民眾 蔡學青:「來墾丁沒有來玩水就很可惜,一定要來玩水的。」

民眾 蔡仲勝:「一趟路從台中跑到墾丁玩,要的就是全部都能玩,玩一玩再回台中。」

這麼多的水上活動,到底那樣最夯?

民眾 蔡學青:「水上摩托車,(為什麼),還滿刺激的啊。」

民眾 蔡仲勝:「浮潛吧!能看到海底的世界和陸地是有什麼不一樣。」

水上活動業者 賴家鋒:「因為每個人選擇不同,幾乎是滿多受歡迎的,我們有八項水上活動讓你任選,就是讓你自己組合,譬如選擇三合一的話就選三項,二合一就選擇兩項,還有一個一票玩到底,是從早上八點可以玩到下午五點。」

陽光、沙灘、海水加上藍藍的天和海風,水上活動的刺激與樂趣,驅散的不只是遊客的暑氣,也讓業者的業績節節攀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