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之神限量LUCY 全球首台最大鋼琴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5日訊】全球限量100把,仿造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普頓復刻版的LUCY電吉他,在台灣就有一把,還有號稱鋼琴界法拉利的全球首台最大的平台式鋼琴,以及全球最小的平台式鋼琴,這些樂器全球首部跟限量,都在台灣,現在就跟著鏡頭,帶您了解。

台灣代理商 楊孟昌:「這是全球限量100把,那我們這一把是第77把。」

酒紅色琴身,有著斑白的歲月刻痕,這把仿造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的電吉他LUCY,是披頭四吉他手喬治哈里森的致贈,在收藏家眼中深具紀念價值,全球限量100把的復刻版,光是一把LUCY的售價,就將近新台幣60萬元,代理商透露,已經有行家搶先訂單。

台灣代理商 楊孟昌:「台灣就只有這一把,在其他國家大概也找不到了。目前有收藏家應該已經確定要收藏了。」

記者 李晶晶:「記者身旁的這一台是全世界最小的平台式鋼琴,而這一台是全世界最大台的平台式鋼琴。」

來自義大利純手工的平台式鋼琴,號稱全球最大308公分的琴身,使用雪山木製成,與世界爭相收藏的名提琴「史特拉瓦底」、「克里蒙那」,出自相同的森林地,也比一般鋼琴多了第四支的踏板,可以控制琴鍵高度,讓彈奏者更能輕鬆操作。目前全球銷售200多台,而全球的第一台,就在台灣。

台灣代理商 張景峯:「它是被號稱為鋼琴界的法拉利。本來是有國外的樂器博物館,要跟我們收藏,那我們想把它留在台灣。」

還有全球最小的平台式鋼琴,琴身僅有127公分,以及世界專利的蝴蝶造型背蓋設計,加上自動演奏系統,看準高階客群,業者推出限量款式,吸引民眾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