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高山峰帶小孩 體驗星際爭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5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暑假到了,有很多適合親子一起參與的活動和展覽。「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已經來台展出兩個月,吸引眾多影迷粉絲前往參觀。藝人阿Ben、徐小可、高山峰也帶著他們的小孩前去體驗,玩的不亦樂乎。

藝人阿Ben、徐小可、高山峰一同帶著全家人體驗星際爭霸戰。阿Ben帶著寶貝兒子踏上光波傳送器,模仿星際爭霸戰中近距離旅行的劇情。高山峰更是現場融入實境。

藝人 高山峰:「要走了是不是?」

藝人 徐小可:「要去看外星人了。」

藝人 高山峰:「好,去看外星人了是不是?我待會就傳送器過去!等會,咻。」

說到星際爭霸,當然要體驗一下當艦長的感覺。

藝人 高山峰:「艦長,艦長,你要出發了嗎?艦長。

藝人 高山峰兒子:「好。」

藝人 高山峰:「好。前方、前方,往前開。」

說到帶小孩來看展的原因,兩個人各有不同。

藝人 高山峰:「是他硬要來看的。(誰)我兒子啊。(從哪裡看出來他想來看?)他不曉得為什麼收到一張邀請函,他就用哭聲告訴我他想來看。」

藝人 阿Ben:「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看類似像那樣子的節目啊,然後Star Trek(星際爭霸戰)一定大家都會喜歡看的對不對?」

《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是一部美國科幻影集,1966年首次播出後在全球獲得好評。故事描述詹姆士˙T˙寇克上校與企業號艦員們的星際冒險故事。而這場「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也將展到9月中旬,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利用暑假走一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維同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