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魚店 海鮮IPAD販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一提到魚店,我們一般都會聯想到各種魚類、海鮮,擺在不同的展示攤位上,任人選擇;不過日本最近有一家魚店,啟用高科技新概念, 魚兒、海鮮都是在老闆的IPAD上。

吉川仁(Hitoshi Yoshikawa)的魚店沒有展示櫃,也沒有生鮮產品,他的魚只放在IPAD上,顧客也只看IPAD就下訂單,一般兩天之內,購買的新鮮海產就會送到家門前。

這種經營方式非常方便顧客。

顧客小阪亞美說:「超市裡都沒有真正的魚專家;反而小店鋪裡卻有,在這裡也能夠直接詢問業者,這樣很不錯。」

因?不需要店面,吉川的魚店可以不斷地變換地點。就像星期五(7月5日),他就把他的魚店設在東京繁忙地段,這裡離執政黨總部,也只有幾百公尺。

吉川說他的經營方式簡單易行,顧客只需要停一下,看看他的iPad就行。吉川仁:「不需要很多錢,也沒有什麼風險,所需要的只要IPAD和WIFI網路。」

現在,吉川仍在宣傳他的理念,向人們展現沒有水的地方也可以有魚的事業。吉川希望有一天,他的理念可以在全球廣?接受。

「全世界都用IPAD,從這一點,你可以開始各種冒險或生意。」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