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證實 內閣將進行調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行政院長江宜樺上週才要求閣員休假,繼續為國家打拚,現在卻傳出閣員倦勤潮,包括工程會主委陳振川、原民會主委孫大川都將重返校園執教鞭,江宜樺說,閣員借調期滿選擇回校園,也是無可奈的事情,他會分別作處理。

行政院長江宜樺領軍,由政院官員組成的「老棒隊」,對戰媒體記者隊,比賽前,擔任先發投手的江宜樺,不但傳授蔣偉寧暖身技巧,還跟蔣偉寧面授機宜。江宜樺一上場,就先投了顆觸身球,將球員保送上壘,之後,江宜樺彷彿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KKK、連3K,三振對方三名打者,化解對方得分契機,表現得很威。

有運動習慣的他,前一陣子還叫閣員要休假,才能有好體力,繼續為國家打拚,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有閣員倦勤,工程會主委陳振川表態冠掛求去,回到學校教書;原民會主委孫大川也想重執教鞭,兩個人計畫8月重返校園;至於內政部長李鴻源,明年3月就屆調期滿。

行政院長 江宜樺:「我們內閣裡面一向都會有,幾位閣員是從學校借調,當這種時間到的時候,就必須要另外尋找閣員替代,這種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因為時間到了,我們也不好勉強閣員,繼續留下來或辭職,但是當這些陸陸續續碰到,借調時間到的時候,我們就分別予以處理。」

隨著閣員的生涯規劃,江內閣將會進行改組,但幅度有多大,能不能改變施政不順的現況,外界也很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