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紅毯閃星光 反核標語入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第24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主持人陶晶瑩獨挑大樑。至於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與「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主持。今年星光大道由歌手蔡依林打頭陣,而周杰倫則是紅毯壓軸。眾星雲集走紅毯,藝人們不但趁著難得的機會,盛裝出席,也有人拿著反核旗幟、在身上貼著反核標語,表達訴求。

主持人:「蒞臨我們星光大道的蔡依林,也就是我們的今天的頒獎人之一。」

入圍四項大獎、同時擔任表演和頒獎者的蔡依林,穿著淺藍的巴爾曼(Balmain)鏤空小洋裝,配戴1047萬台幣的Cartier珠寶,蔡依林閃亮走紅毯。

另一位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和歌后蔡健雅,以淺色洋裝一同出席;入圍最佳男歌手林宥嘉穿著深色西裝,和入圍女歌手鄧紫棋鈷藍色的鏤空連身晚禮服,情侶檔雙手緊握出場,令人注目;入圍3項大獎的周杰倫,低胸襯衫、搭配金色項鍊和碎花西裝外套,透露健美身材,同樣也是入圍最佳男歌手的蕭靜騰,則是西裝頭及白色西裝,展現紳士風度。

女神謝金燕以一襲芥末綠禮服,開岔隱約露出美腿,最後壓軸的則是來自日本的人氣偶像福山雅治,擔任頒獎嘉賓,不過,在眾星雲集的新光大道上,許多藝人也趁著難得的機會,拿著反核旗幟、在身上貼著反核標語,在星光熠熠的大道上,綻放不一樣的光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