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林憶蓮封王稱后 謝金燕無緣得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頒獎人,主辦單位保持神祕,到最後頒獎的前一刻,周杰倫、蔡依林才出場,兩人互動引起關注。今年最佳國語男女歌手分別由蕭敬騰、林憶蓮奪得,最佳台語女歌手呼聲最高的謝金燕,則被大陸籍歌手李婭莎擠下,無緣三度封后。

頒獎人 周杰倫 VS.蔡依林:「我是杰倫,你好,應該不會太難過吧,有一點。」

雙J難得同台,話題有點彆扭,最佳國語男歌手頒獎人到最後一刻才現身,引爆現場話題,同時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周杰倫笑得好尷尬,因為蔡依林就在身旁,公布得獎名單。

頒獎人 蔡依林:「蕭敬騰。」

最佳國語男歌手 蕭敬騰:「謝謝,呃,呃,呃,我很興奮。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所有朋友。」

頒獎人 阿翔 VS.蔡健雅:「得獎的是,林憶蓮。」

林憶蓮一口氣奪得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編曲人獎,入圍4項大獎的蔡依林,最後以《大藝術家》奪下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為五月 天的《乾杯》,最佳新人獎葛仲珊,最佳專輯包裝則是蕭青陽的《卡片教堂的鐘聲》,再次入圍的黃韻玲,今年以《回味》拿下演唱類最佳作曲人獎。

最佳作曲人獎 黃韻玲:「謝謝這塊,我生長的土地,她給我很充沛的音樂養分,謝謝台灣。」

台語歌手的部分,由謝銘祐專輯《台南》,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台語女歌呼聲最高的謝金燕,則被大陸籍歌手李婭莎擠下,無緣三次封后。

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給已故歌手鳳飛飛,許多鳳迷打扮成鳳飛飛的造型,拿著標語,懷念鳳飛飛,遠在國外的鳳飛飛兒子趙?霖,透過錄音的方式感謝。

鳳飛飛兒子 趙(文三)霖:「我想說,很希望媽媽今晚能親自來這裡領這個獎,因為跟很多人一樣,我也很想再一次,聽她親口說一聲,感謝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