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運油火車出軌爆炸 釀1死千人疏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在7月6日,加拿大的魁北克省的小鎮,有一列無人駕駛,載滿原油的73節火車出軌,摧毀了三十多棟建築物並引發大火。原油流入河中導致火流成河,已知造成一人死亡,目前失蹤人數不明。

位於蒙特利爾東方250公里,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湖邊小鎮,人口約有六千多人。

7月6日(星期六)凌晨滿載原油的無人火車出軌,摧毀了三十多棟建築物並且爆炸起火,原油流入河中導致火流成河,已知造成一人死亡,超過一千多名居民疏散,目前失蹤人數不明。

現場目擊者:「你可以看到那一列火車,但是它行駛太快所以看不很清楚,不過我看見有汽車翻覆。有一些火花與汽車在我面前東倒西歪,我就轉身頭也不回地跑。」

爆炸和火球不斷冒出,警方表示目前尚無法接近火場以確認災情。加拿大消防單位出動一百多位消防員,疏散了一千多名居民,並封鎖爆炸現場四周一公里的範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