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首披中華男籃戰袍 教練:80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中華男籃第一位歸化球員,來自美國的洋將戴維斯,昨晚第一次代表中華隊出戰瓊斯盃,首戰對上日本,為中華隊貢獻18分、12籃板的成績,最後中華隊以70比62獲勝。我們來看看戴維斯的表現。

主持人:「身高203公分,體重102公斤,剛剛歸化為中華民國籍,背號50號Quincy Davis。」

戴維斯第一次代表中華隊出賽,上半場就有漂亮表現。

林志傑切入籃下,妙傳,戴維斯擦板,進。

接下來罰球,再進。

中華隊大前鋒 戴維斯:「這是我第一次代表中華隊出賽,一開始其實有點緊張,但是我漸漸開始了解我的隊友。/我對自己和隊友們的努力感到高興,也期待接下來的比賽,繼續練習,再來一次。」

對戴維斯的表現,教練打了80分。

中華隊教練 許晉哲:「他也很認真想要去跟這些隊友配合啦,所以常會去跟我做一些討論說誰,志傑是怎麼樣的球員,小鼎是什麼樣的球員。那以今天的狀況,我只覺得應該80分吧,因為我希望他對中華隊有更多的加分效果。」

與中華隊對戰的日本隊教練認為,戴維斯使中華隊在籃下的表現超越以往。

日本隊教練 鈴木貴美一:「戴維斯的加入,讓籃下的部分進球數平均有增加,今天他不在可能 就只有兩球,籃下的部分中華隊有變強,但整個中華隊的球風應該是都沒有改變。」

瓊斯盃首戰以中華隊70比62戰勝日本隊,接下來戴維斯還將繼續與中華隊攻占瓊斯盃與亞錦賽,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