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雄布袋戲 仲夏花蓮的經典回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8日訊】2013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日前(7日)由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及葉璦菱、殷正洋、方瑞娥、劉福助等歌星合作,結合布袋戲經典劇碼和歌唱,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帶您一起去看看。

黃俊雄大師親自配音,台灣民眾記憶中的雲州大儒俠史艷文與藏鏡人再現江湖。夏戀經典之夜,感動重溫布袋戲表演文化。

一九七○至一九八○年代,台灣布袋戲蓬勃發展,蔚為風潮,布袋戲的經典人物、對白,總能讓人回味。

節目並邀請葉璦菱、殷正洋、方瑞娥、劉福助、小百合等歌星登台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布袋戲劇中,經典的歌曲。

三金歌王 殷正洋:「會讓大家學到忠孝節義,還可以學文雅的台語,所以我覺得今天在這裡,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有這麼多人我們一起來,重溫我們美麗的舊夢,也希望這樣的一個美好的文化可以持續在我們台灣發光。」

仲夏之夜,數千名布袋戲愛好者,一起看戲、一起聽歌,也為這個特別炎熱的夏天,留下難忘的精彩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國盛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