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將臨盆 寶寶御用品商機超過2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9日訊】如果預產期沒錯的話,英國劍橋公爵威廉與公爵夫人凱特的孩子這週末就要誕生,這個王室寶寶不僅受到全世界矚目,商機還無限上探,許多準媽媽們都在關注凱特夫人到時會給寶寶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他們打算跟進,也為自己的寶寶買一套王室寶寶御用品。

大家是否還記得前年英國皇室婚禮造成的熱潮?再過不久,英國即將掀起另一波的皇家慶典狂熱,因為大家都在期待一個嬰兒的到來:凱特與威廉的第一個孩子,預計將在這個週末7月13日出世。

自從去年十二月宣布懷孕以後,媒體就一直密切報導。而皇室寶貝也是準媽媽們的熱門話題,像是這個位於倫敦西南部的母親健身(Maternally Fit)班。

母親健身班創辦人兼教練 莎拉:「我們都會開玩笑說,你和凱特可以當好朋友,然後一起帶孩子去公園約會(play date)。」

倫敦孕婦 海倫:「我很確定我會買一些東西,像是皇室寶貝的禮物給我的孩子。」

倫敦孕婦 羅賓:「我的確會開始看看她(凱特)買了什麼,她買的東西一定很棒。」

顯然,想跟皇室風的不只羅賓一個。根據最近零售研究(CRR)的調查,第三位皇室新成員可能為英國帶來2億4千3百萬英鎊的業績。

如果消費者想找一些2013年以皇室寶貝為靈感設計的商品,那麼到這間位於倫敦的精品店就對了。

蘿拉‧譚尼森(Laura Tenison)是兒童精品Jojo Maman Bebe的創辦人。

兒童精品店創辦人 蘿拉‧譚尼森(Laura Tenison):「我們的迷你系列上市,它是一套皇家風格的精品,反應熱烈。事實上,好幾種商品在上架第一週就賣到缺貨。」

「凱特效應」看來不只在服裝和時尚界造成風潮,連「劍橋公爵寶貝」都已經逐漸在促進英國的買氣。

新唐人記者 戴士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