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折疊車休閒風 臺灣民眾酷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9日訊】近年來捷運或高鐵等交通建設的便利使用,被暱稱「小折」的折疊腳踏車也深受民眾喜愛和使用,但是為傘兵特別研發的折疊腳踏車,而且還是由台灣製造的,你騎過嗎?讓我們帶您一塊來看看。

這款命名為「經國」,而且有編號及空軍軍徽的單車,你沒看錯,它就是由美國設計研發,在台灣製造組裝的傘兵折疊單車。

業者 陳志華:「快速折疊,而且折疊機構非常強悍,然後承載的力道要足夠供傘兵做特殊戰術任務使用,所以這台腳踏車它具備了快速折疊跟高鋼性的特點,都在我們的單車王國(台灣)來做進一步的加工製造,所以這是一個另類的台灣驕傲。」

除了配合傘兵作戰時,可以在叢林野地奔馳實行戰務,目前也在市面推出,讓民眾配搭捷運系統或外出休閒使用,加上歐美流行的娃娃拉車,酷炫的搭配,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民眾 鄭麗萍:「覺得很不錯,很酷!而且還可以出去的時候,不用害怕說孩子在家沒人看,就可以一起帶出去。」

試乘民眾 王定邦:「很好騎,速度又很穩,而且踩也很輕,滿適合的,而且又輕便,又有遮雨蓬,小朋友就不會曬太陽。」

業者 王瑞文:「當小朋友坐上去的時候,你可以把這個蓋上去,它這個是防塵透氣的,如果說下雨天,這個是防水罩,還可以再蓋下來。」

時尚兼具便利及功能強的單車,也許下一次你也可以騎上它趴趴GO,在都市叢林中體驗傘兵作戰的機動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昭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